KKCW LOGO

購 買 圖 書 須 知 2

貨運及退貨說明

郵 遞 資 料

郵遞方式:

1. 香港本地郵政速遞
送遞時間大概需要 2-3 個工作天
請勿以郵政信箱 (P.O.BOX) 為收件人地址

2. 香港本地專人速遞:
工商地址, 本地快遞費用20元, 需時至少二個工作日.
本地專人速遞服務提供住宅地址速遞服務

3. 平郵單掛號
香港送遞時間大概需要 3-7 個工作天
亞洲約3至4個星期,亞洲以外約7至8個星期,視乎國家而定

4. 空郵單掛號 (香港郵局服務)
亞洲約10個工作天至15個工作天,亞洲以外約15個工作天以上,視乎國家而定

郵費計算:

郵費均以重量計算,不另加折扣。


平 郵 掛 號 郵 費 參 考 (港 幣)

  香港本地 中國 歐, 美 , 加 (2區)
信件平郵掛號
重量限制: 2公斤
     
500克 $22 $36 $38
1公斤 $30 $52 $56
2公斤 $43 $73 $82
       
平郵掛號包裹      
首1公斤   $113 包裹各國郵資不同, 請參考下面連結
以後每1公斤 (不超過7公斤)
加收

$18  
以後每1公斤
(7公斤以上)
  $9  
       

(寄往所有本地及海外目的地的郵件,掛號費一律13元。此費用已計在上述價格中.
如需發給派遞通知書,投寄時須即時提出另付費用11元。 )

有 關 郵 費 收 費 標 準 參 見

香 港 郵 政 收 費

送貨時間:(發貨時間+郵遞時間)

視乎郵遞方式,請參考上面的郵遞時間。
郵遞地區遠近亦影響郵遞時間,詳情可參考香港郵政總局寄往不同郵購地區的規定。


缺書處理:
遇有缺書,如非相關的書籍(例如缺了套書的其中一冊),我們會寄出有貨的部份,並只收取已寄出部份的書價及郵費。如有特別處理要求,可於下訂單後到訂單跟進提出。

郵遞延誤或錯誤:
為免延誤郵遞,敬請小心填寫顧客個人資料及郵遞資料,尤其是郵政編碼(Postal Code)及國家(Country)。如顧客提供錯誤之顧客個人資料及郵遞資料而引致郵件不能送遞,本公司概不負責。

關稅:
本公司會在所有國際快遞郵件上列明「印刷品」字樣,並向海關方面申報折實價。當包裹抵達後,有關當局可能會向您徵收清關關稅或入口稅。由於各個國家所徵收的關稅均不同,本公司無法限制有關費用,因此您須負責繳付此項費用。詳情可向當地海關查詢。

郵件遺失:
郵件在寄出後即由郵局或快遞公司負責,如有遺失,我們會協助顧客向郵局或快遞公司索償(只限快遞或平郵單掛號),但其結果及賠償金額(如有)按郵局或快遞公司之條文而定,與本公司無關。

本站保留修改對以上付款方法之權利,毋須另行通知。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以電郵向本站查詢。

退貨手續須知

> 退貨原則
如您發現所收取的書籍出現以下情況,請於收貨後14天內(中國內地客戶請於 7 天內)以電郵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為您辦理退換手續。
印刷錯誤:包括錯頁及倒印
裝幀錯誤:包括倒裝、缺頁及錯置
配書錯誤:本站送上不正確的書籍


> 退貨方法
當發現書籍有以上問題時,請先致電我們 852-23639989,我們會為您安排退貨。請保留您的發票,方便我們跟進。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注意:
請於收貨後立即檢查貨品,如有任何問題,
必須於14天內與我們聯絡
收到通知而又符合上述退貨原因,我們會立即處理補寄程序,而所有郵費及有關關稅將由本公司負責繳付;若涉及退款,我們會以郵寄支票方式或銀行匯款退還書款。中國內地的客戶,我們會以郵寄支票或通過郵局匯款方式發還。

特別代訂服務 (只限書籍/音樂光碟/錄像) 本站會酌量收取手續費用.
訂購圖書需時不定, 如果圖書金額不超過港幣100時, 本站在找到有關書籍後再通知訂書者付款. 本站會盡量幫助讀者找尋有關之圖書, 但本站保留謝絕代購有關圖書要求之權利.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