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2005年10月
印度米麗克之行圖片集一
大寶法王與法王子

2005年10月11~17日,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波卡寧登卻各林寺(Bokar Ngedhon Chokhor Ling Monastry)新落成的寺院之主佛殿,也是目前安置尊貴的多傑羌波卡仁波切(Kyalje Dorje Chang Bokar Rinpoche)法體靈塔的地方,舉行了盛大的祈願法會。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網站已經詳細報導了此次盛事,本站僅此登出部份精選圖片以饗本站讀者

 
 
  圖一: 2005年10月17日,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與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和國師嘉察仁波切(His Eminence Gyaltsab Rinpoche)在波卡仁波切彌律寺前。
 
  圖二: 2005年10月17日,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與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和國師嘉察仁波切(His Eminence Gyaltsab Rinpoche)在波卡仁波切彌律寺前。
 
  圖三: 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與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和國師嘉察仁波切(His Eminence Gyaltsab Rinpoche)在波卡仁波切彌律寺前。
 
  圖四: 2005年10月10日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國師嘉察仁波切(His Eminence Gyaltsab Rinpoche)的引領下步入波卡仁波切彌律寺,為新落成的寺院主持開光。
 
  圖五: 2005年10月18日至尊的法王噶瑪巴應僧俗信眾之祈請 ,給予觀音菩薩灌頂,上圖為尊貴的國師嘉察仁波切(His Eminence Gyaltsab Rinpoche)在法會上
 
  圖六: 2005年10月18日至尊的法王噶瑪巴應僧俗信眾之祈請 ,給予觀音菩薩灌頂,上圖為尊貴的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在法會上
 
  圖七: 2005年10月18日至尊的法王噶瑪巴應僧俗信眾之祈請 ,給予觀音菩薩灌頂,上圖為尊貴的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在法會上
  27-Oct-2005 KKC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