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pa visit

尊勝大寶法王首次訪美弘法之旅相冊集
~ 美國 福德海 雙月刊 專稿 ~

地點:美國 紐約 │ 紐澤西│ 科羅拉多 │ 加州 │ 華盛頓州

時間:2008515---6月2日

您有如第二尊佛,我很想去看您
但目前我正在進行三年的閉關
所以我這就供養您一尊阿底峽尊者的彌勒菩薩像
─ 至尊 宗喀巴大師 致第五世大寶法王信函中所述 ─

世自在噶瑪巴鑒知我!祈自調御眾生界垂顧,
了知一切法非真如幻,願令外境心識顯三身。
第一世蔣貢康楚羅卓泰耶尊者

鄔金仁波切(蓮花生大士)以他的金剛語,曾說過:「只要能看到他(大寶法王)的臉,就算只不過一刻,七世的業障一定會被淨除。

尊貴第三世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雖然大寶法王的首次參訪是短暫的,但這將是一個種植善因的機會,
我鼓勵我的所有朋友們前往參加大寶法王的教授,或以任何你們所希望的方式與大寶法王結緣。

依怙主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為佛經授記賢劫中的未來第六佛---
獅子吼佛、伏藏經典授記的大悲觀世音菩薩、第二佛陀“蓮花生大士”真實化身、具見解脫功德的大菩薩。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首度訪美弘法報導及相冊】
下列相冊中,所拍攝收集各有些不同的,請以隨喜法王諸功德之發心,慢慢參看!

【大寶法王噶瑪巴中文官網報導】

【大寶法王噶瑪巴英文官網相冊】

【法王北美洲主座美國KTD


【福德海雙月刊所拍攝法王相冊】

【法王美國弘法行戲外小筆圖文】

【法王噶瑪巴駕臨傳承中心相冊】


尊勝大寶法王
在美東訪問的第一個禮拜,法王所到之處各地的噶舉傳承中心,都出現有彩虹甚至雙彩虹的吉祥應示。
我們目前正在收集整理這些彩虹的照片以及錄影記錄。這些照片不但是法王訪美的吉祥記錄,更可以讓佛弟子增強學佛與對法王的信心。
如果如何人有在這一段時間中,照到吉祥的照片,尤其是在噶瑪林閉關中心晚間的彩虹照片。
或者其它法王精彩的法照,煩請儘速與PC Chen [email protected]or Raymond Wu [email protected] 聯絡。

請求您將尊勝大寶法王之訊息圖片,與更多人傳播分享,令具緣者今生及未來生中受益得解脫。
謹此隨喜感恩,成就依怙主尊勝大寶法王圓滿首次訪美的諸善信大德!
歡迎您如意寶噶瑪巴再蒞臨北美洲廣弘教法!
祈盼依怙主大寶法王於2009年與我們再度相見,滿弟子們之願!

噶 瑪 巴 千 諾!
願 善妙增廣!

福德海雙月刊 合十

本網站 消息:
在法王噶瑪巴首次訪美期間,本網的”大手印路上的小腳印”博客均有全文轉發相關報導:
http://kkcwmimi.spaces.live.com/

噶瑪巴千諾!

噶瑪噶舉網絡世界
Karma Kagyu Cyber World 

  05-Jun-2008